先說明一下,跟我同患難的親朋好友,看到這篇大概會笑到噴飯!但不知道詳情的朋友,大概會看不懂我在寫什麼。


不過沒關係,親友們看門道、網友們看熱鬧!總之,這是我人生中近十年來,難得一件非常值得額手稱慶的大喜事呀!哇哈哈哈哈!


沒想到今年我跟朋友的遭遇,在很久很久以前,J.K.羅琳(J.K.Rowling)於《哈利波特 2:消失的密室》小說裡 (繁體中文出版日期:2000.1225) ,就已經預言過了! 實在是太驚人了!看得我直冒冷汗!


話說 2009.0123 約 17:10 左右,我們一行人終於拿到『曼德拉草』。很巧妙,『曼德拉草』的第一個字母也是『M』,跟某種很重要的東西一樣唷!


我一直覺得妙麗長得很像魔戒裡面的神射手 (奧蘭多‧布魯)


是啊!真的很妙,可以解除石化唷!


所以,我們一行人終於在 23 日晚上恢復原形了。


校長阿不思的名字開頭是『A』,提供我們『曼德拉草』的老大名字也是『A』字母開頭喔!真是巧妙呀!喔呵呵呵呵呵呵~~


另兩位是誰當然不用說啦!也是『A』老大手下的重要『教授級』人物啦!芽菜教授的原文開頭字母是『S』,剛好對應『S』老大喔!


是的,非常感謝幾位老大提供的『曼德拉草』,交換我們一年的勞動服務!


前一陣子遭到嚴重石化,陷入驚險危難的這三個人,終於恢復了正常,真是快樂的結局呀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