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世聞名的 iPhone 3G 手機,終於在台灣開始熱賣啦!



它的電話、PDA、上網功能……等等,讓人為之驚豔,自然不在話下。



然而,其號稱可與 PSP 與 NDSL 相比仍毫不遜色的遊戲功能,更是不容小覷!



在其上發表的遊戲有許多都是以高速 3D 方式成像,加上它可以整台拿起來當賽車方向盤一般的操作方式,怎能不讓人心動呢?



網友們說得好,有影片有真相,不信請看下面這段 3D 賽車遊戲的影片:






看完之後,有沒有覺得很酷呀?



是不是會覺得手癢,除了已經被丟在『舊玩具』分類的 PSP 、熱騰騰剛出爐的 NDSi 之外,真的會很想要一台 iphone 拿來當遊戲機呀?



你的 PSP 跟 NDSi 不能拿來打電話吧?光這一點 iPhone 就贏了。



不過,若就這麼一款遊戲,好像看不出跟某 S 品牌的高檔 PDA 手機有何差別呴?那不妨點選下面連結,親自造訪一趟 YouTube,看看還有哪些好玩的遊戲啊:

[看更多 YouTube 上的 iPhone Game 影片]



當然囉,一直有遊戲魂的我,雖然現在窮到脫褲子,根本買不起 iPhone ,但流流口水,想想看有什麼辦法可以從 iPhone 撈錢,開發一點遊戲來賣什麼的,總不負我勤儉持家、開源節流的精神吧?



經過谷歌大神的指示,才發現可以開發 iphone 的工具,目前都只出在數十年如一日、一直都有『小開機』或『千金機』嫌疑的 Apple 電腦 Mac (Macintosh) ,也就是『麥金塔』之上。



因為有如此『高貴』的特性,不少網友戲稱 Apple 公司的電腦根本是在「『賣』金塔」。



當然我不是小開,不會閒閒沒事買個幾台『金塔』來亂敗家,卻放著物美價廉的『窗戶電腦』不用……不過,既然我是要拿來當作生財工具的話,總不算是敗家了吧?



而且自幼家中一貧如洗,我是從來沒機會買任何的 Mac 啦!也不是很瞭解狀況。說不定人家 Apple 公司沒有這麼的難以親近嘛,對不對?



因此呢,在衝動舉債刷爆一座金塔之前,先到 [
Apple Store 線上採購] 估個價總成吧?



就跟逛百貨公司一樣,就算我什麼都不買,整晚纏著美麗的專櫃小姐東問西問的,百貨公司也不會跟我收錢嘛!



哇~~首先看到美輪美奐的網頁上,放著一台台美麗又大方的 Mac 電腦,還寫著這句話『使用下面的選項來打造夢想中的系統』,就不難想像,難怪 Apple 可以把它們當成金塔來賣。



要開發程式嘛,效能不能太差囉!



縱使 Mac Pro 貼著『NT$ 98,900』的夢幻價格,還是往那裡點下去!生財工具嘛,可以賺得回來啦,不用太計較。



習慣便宜的『窗戶電腦』的我,看到選配畫面就當成在光華商場跟業務開規格,全部都選量產的一線產品。想說就估個價唄,不用錢嘛!


結果就弄出了這麼一台規格的電腦:




以『光華牌』的價格來看,再敗家也應該差不多 NT$ 90,000 便可以搞定了吧?



只是 Mac 那麼漂亮,給他貴一點也還好啦!可以接受……而且 Apple 好貼心唷!免費運送哩,還媲美 Y 網站與 P 網站的 24 HR 內快速到貨,也是一天內送到府上喔。




開開心心之餘,已經開始有點衝動了,看到下面這個畫面,一時之間還沈醉在『假小開』的快感之中,並未察覺有什麼怪異之處:




可是,忽然之間愈看愈納悶……剛剛不是說 24HR 到貨嗎?我選購了什麼缺貨的東西嗎?怎麼出貨時間延長成 4 ~ 6 天?



還有就是……好奇怪唷,剛才一台基本價不是 9 萬多兩銀子嗎?怎麼選一選還變便宜了?變成 8 萬多就買得到……所以選購配備還可以降級囉?



或者是 Apple 公司大發慈悲,體恤必須拿著消費卷買東西的鄉民們,所以有『買愈多愈便宜』的折扣方案囉?



為了謹慎起見,我揉揉眼睛、擦擦眼鏡,再仔細的貼近看一次、算一算……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……



什麼???

≡ 口 ≡|||☆ [大驚!!!]



哇哩咧!原來是 86 萬???……是含稅?還是含『睡』呀?



我的老天爺啊~~~賈伯斯大人呀!小的以後不敢啦!請您饒了我吧!請別拿小的尋開心呀!



您這不是『賣金塔』,根本是在『賣套房』了吧?……還放入購物車咧!要不要先完稅、付頭期款、排隊申請政府的低利率優惠貸款呀?



NT$ 867,998……價格還真的夢幻到讓人發暈……



果然是在『打造夢想中的系統』---那我還是關機去睡覺好了,再叫 Apple 公司送一台到我的美夢裡來!



(最後附上史帝夫‧賈伯斯 [Steve Jobs] 於 1984 年首次出來『賣』金塔的影片給大家參考……賈伯斯大人當年真的帥得跟阿湯叔一樣耶! (>////<) ……另外就是……大家有沒有發現今日的『窗戶』很多觀念都是抄當年的金塔呀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